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举办2023年校内优质课比赛
编辑:徐鹏飞  供稿:徐鹏飞   时间:2023-03-30  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给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为焦作市优质课比赛推荐选手,3月21-22日在图书电教楼录播室举办了优质课竞赛活动。

参加本次优质课比赛的老师以中青年为主,9名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心准备,三维目标明确,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堂设计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

经校内优质课比赛评委客观公正的评选,校内排名如下:梁林老师的《患者的入院护理》排名第一,庞攀老师的《妊娠诊断》排名第二,刘倩倩老师的《致橡树》排名第三,李巍老师的《史前时期》排名第四,乔朝瑛老师的《任意角的正弦、余弦和正切函数》排名第五,冯田老师的《自主神经系统的主要生理功能》和王娟老师的《认识戥称》并列第六,李兰老师的《枕先露的分娩机制》排名第八,冯瑛老师的《双曲线的定义及标准方程》排名第九。

本次优质课竞赛充分展示了中专部教师教学风采,达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深入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摄影:徐鹏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