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积极参加焦作市“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郭洁  供稿:郭洁   时间:2021-12-23  次数:

2021年,医学中专部参与文明使者志愿活动教职工181人,全年出勤340人次。志愿者们每天披星戴月而起,满载星辉而归,全力做好分包交通路口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我们的学校、我们城市的文明交通尽心尽力,无私奉献。

工作开展以来,医学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张贻贤、王玉娟、魏继清、张可润等同志热心替有课老师和生病职工出勤,王玉琰同志刚刚出院就连续两天参与活动,李娜老师因感冒体弱乏力也要坚持参加,贾冬林同志顾不上刚做完手术的家属坚持到岗,有课的教职工们讲台、路口两奔忙,保卫科的同志们放弃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北校区和门诊部的同事们不嫌路远随叫随到,一些老师主动申请加入活动,一些党员同志主动要求多安排自己参加,甚至把特殊时期的工作任务作为对个人党性的考验,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无论多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住大家服务文明城市建设的热情和信心,大家以舍我其谁的满腔热忱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伟大气魄,承担起了文明单位文明职工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省级文明学校人的风采,为焦作“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