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会
编辑:郭洁  供稿:郭洁   时间:2022-03-03  次数:

3月1日下午,医学中专部在护理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会。中专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专部主任李培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宣读《医学中专部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重点》,明确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浮新平对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进行了动员部署。浮新平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发展、树立形象的有力抓手。今年中专部将迎来省级文明校园到届重创,这是中专部年度工作的一件大事。

浮新平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创建方案和测评体系,聚焦创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迅速形成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二是发挥全体师生在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尽心尽力;三是要注意收集整理创建资料,充分利用“显影成像”工程,及时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等阵地展示创建成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会上,李培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精准发力,集中攻坚,通过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中专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摄影:郭洁)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