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浮新平为全体中干上党课
编辑:张贻贤  供稿:张致远   时间:2022-03-07  次数:

31日下午,在医学中专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上,党委书记浮新平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铸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专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课从如何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入题,结合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确立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详细介绍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目标任务。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六个嘱托——“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注重实际 实事求是”、“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坚持原则 敢于斗争”、“严守规矩 不逾底线”、“勤学苦练 增强本领”,对党员干部的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严守党风党纪;二要明晰岗位职责,熟知履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深入工作实际,善于调查研究,提高服务能力;四要守住职业底线,常怀敬畏之心,营造廉洁之风。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和学校的部署上来,能够准确把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内容和目标要求通过活动,凝聚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推动中专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郭洁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铸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党课

   

党委书记浮新平上党课

   

党课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