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编辑:张贻贤  供稿:张致远   时间:2022-03-08  次数:

31日下午医学中专部护理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中专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浮新平结合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确立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详细介绍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目标任务,对“7+7”能力作风建设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层阐述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怎么做”、“做什么”、“做成啥”。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过程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深层次检视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二要立足本职提能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真正实现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协调能力、安全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大提升;三是针对问题转作风。正确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善于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的作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作风、果敢担当的作风、真抓实干的作风。

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就进一步强化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一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二是各部门协调一致,对照标准,进一步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进程;三是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三个新成立教学部的作用,深化教学体制改革,着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四是抓好班主任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校内各类值班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继续做好招生工作,力争做到招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再提升;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集有效财力物力,逐步改善办学条件;七是克服麻痹厌倦思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宣读了《医学中专部关于调整党总支书记的通知》及《医学中专部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重点》。(摄影:郭 洁)

     医学中专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党委书记浮新平提出活动要求

医学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