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以生为本 助力高考
编辑:郭洁  供稿:崔艳   时间:2022-06-08  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高考,是为学子成就梦想的关键时刻,为了让三年级学生安心高考,医学中专部精心准备,多措并举,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先后多次召开备考工作会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多次到北校区检查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到酒店探望外地返焦隔离学生,还深入学生宿舍,征求学生意见,要求北校区加大心理疏导、安全保卫、卫生防疫、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进行隐患排查,加强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的消杀工作,夏季来临,还要加强灭蚊蝇工作,严防各类传染性疾病发生,对热水、电力系统、生活设施要做进一步检查,扎实做好学生高考保障工作;相关各科室要紧密协作,使学生的身体、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

为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做实、做好高考后期备考工作,力争超越2018级高考的新辉煌,自6月3日起,北校区全体班主任全程跟班,陪伴学生度过暖心的高考时光,并开展了端午节为学生发放棕子、毕业联欢会等一系列的活动,缓解学生心理压力。由于全体学生都要外出考试,考前一天下午,班主任带领自班学生步行到考点模拟进考场。

为了让孩子们克服紧张心理,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优异成绩,6月7日,医学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副主任殷建峰和全体班主任早早就等候在考点门前,为孩子们站好最后一班岗。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陪伴,入考场时,看到自己的老师,孩子们满脸的笑容,满脸的幸福,他们相信有了学校和老师们的支持,定能凯旋而归,金榜题名。

高考的过程,充满着殷切的期待。相信学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会越战越勇,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圆梦未来。

期待你们金榜题名,未来更加美好!


医学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心系考生

班主任关爱考生

送考路上有老师们的陪伴

未来可期  金榜题名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