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刘倩  供稿:张致远   时间:2024-03-12  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期之计在于勤。3月5日下午,医学中专部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图书电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专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专部主任王平主持。

王平主任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医药强省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24年度重点工作。回顾总结了寒假工作,肯定了假期期间不少同志尽职尽责,在推动高职申报调整、校园安全稳定、设施维修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从高职建设、中职教育、教学科研、双优创建、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对口升学、优化招生、实习就业、制度建设等10个方面对中专部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本领;二要科学谋划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取得突破性发展。

随后,王平主任主持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葛中新宣读了《医学中专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副主任戴颜宣读了《医学中专部关于成立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安全专题会上,党委书记尚显光首先传达了全省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中专部2024年度“校园安全年”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实施“3个3”工程,即“3到”(班主任教育到位、家校协同管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3抓”(抓学生重点人群、抓关键时间节点、抓日常隐患排查)和“3辅助”(思想政治教育大课堂辅助、心理健康教育大课堂辅助、安全防范教育大课堂辅助),努力打造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品牌。要求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压实安全责任,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摄影:李官信)

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普及消防知识 拓...[03/14]
学雷锋活动月系列...[03/14]
如果没有机会做大...[03/14]
人人参与消防 共...[03/13]
中专部组织师生观...[03/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3/12]
毽飞绳舞 喜迎三八[03/07]
防患于未然 安全...[03/06]
中专部举行新学期...[02/29]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2/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新...[02/28]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28]
医学中专部开展寒...[0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