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记上团课——为孩子们点燃奋斗之火
编辑:刘倩  供稿:陈焦伟   时间:2023-06-07  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政治思想观念,加强对共青团的认识,引导学生自觉追求成长、追求进步。5月31日下午,医学中专部团委在图书电教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班。团课由党委书记尚显光主讲,2022级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尚显光首先表扬参加本次团课培训学习的同学们,并为大家送上殷切嘱托与深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面对生活的美好与不完美,积极主动作为,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逐步优化自己、实现自身价值。尚显光还结合丰富生动的具体事例,讲授了如何取得成功:一是树立梦想,明确目标,给自己前进的压力;二是围绕目标,开始自律,严格自我管理;三是不断学习,提升身价,超越昨天的自己;四是智慧定位,不懈奋斗,分段实现美好梦想。尚显光最后期望同学们在逐梦征程中始终保持勇于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刚健有为、自强不息,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精彩的讲座引发阵阵掌声,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进步,努力做有抱负、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摄影:焦福利)

党委书记尚显光上团课

团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