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业建设捷报频传
编辑:徐鹏飞  供稿:张玲珂   时间:2023-05-26  次数:

近日,医学中专部捷报频传。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公示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评审结果》,在全省182个拟立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中,中专部护理专业拟确定为“省级示范性骨干专业点”。河南省教育厅对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工作结果进行了公示,中专部护理学部申报的《护理学基础》课程被确定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张玲珂、徐敏等9名教师被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业从2004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省重点专业、2005年被省卫生厅命名为省示范专业,到2023年被确定为“省级示范性骨干专业点”,在近20年的专业建设道路上一直稳扎稳打。其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备精良,在校生规模大,各项指标在省内均达到一流水平。该专业作为骨干专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豫西北地区和焦作市医疗卫生和康养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支撑。

接下来,医学中专部将以省级示范性骨干专业点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