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中专部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成功
编辑:戴颜  供稿:张涛   时间:2023-05-22  次数:

5月20日上午,医学中专部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有近40家用人单位和11个专业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生招聘会。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到会并与毕业生和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近40家企业前来,其中有当地比较知名的行业,如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海涛御会馆,也有民营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容整形连锁机构等,还有远道而来的上海慧美美容责任有限公司、尚道国际(广州)有限公司。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涉及护理、检验、药学、康复保健、医疗美容技术、眼视光技术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很好,应聘学生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经过前期的准备后,会场上个个面带朝气,选择明确,以专业对口为主要目标,寻找符合自己期望的企业,参会企业都已与符合企业要求的毕业生签订初步的合作意向。

就业是每个职教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为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岗位就业,提供与企业直接见面沟通的机会,实习就业科与相关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这个平台。招聘会在中专部领导的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科室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让我们认识到,要加强学生就业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同时告诫在校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技能,生活会更美好。

招聘会现场

中专部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有意向的企业填报个人信息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