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考勤的通知
编辑:郭洁  供稿:人事科   时间:2022-05-12  次数:

各科室、学部、教研室:

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考勤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肃工作期间劳动纪律

继续坚持全体教职工上下班打卡制度,按照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

打卡时间:上午8:00—11:50下午15:00—18:00。

二、要严格人员外出管理

1、各部门通知所属教职工“非必要不离焦”,确需出省、出市的教职工需提前向所在部门申请,填写《离焦审批表》和《请假条》,按程序逐级审批同意报校防疫办、人事科报备,方可离校出行。返校前自觉按省、市、学校防控规定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卡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持阴性证明,方可回校工作。

2、工作日期间因公、因私需离校外出人员,填写《外出单》,经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并报人事科备案。

3、进一步完善请销假制度。教职工因事、因病不能正常上班,填写《请假条》,按程序逐级审批同意报人事科备案。请假期满的,应在返校1天内到人事科履行销假手续。

三、严格督查制度。为加强对考勤工作的监督检查,学校将组织人事、纪检、防疫办相关人员不定期对各部门遵守劳动纪律和考勤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对管理松散的部门将予以通报。对违反劳动纪律的教职工,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相关考勤规定为准。

中专部人事科

2022年5月7日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中专部“中秋、国...[09/29]
医学中专部“国庆...[09/29]
医学中专部心灵驿...[09/11]
2023年暑假学历认...[06/14]
关于召开2023届毕...[05/12]
关于做好“五一”...[04/24]
关于举办“春之约 ...[04/10]
关于举办春季气排...[03/28]
关于举办2023年春...[03/15]
关于2023年焦作市...[03/14]
关于假期期间集中...[12/15]
关于举办秋季气排...[10/08]
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09/12]
2022年新生入学须...[06/27]
2022年新生报名快...[06/08]
全民控烟倡议书[05/31]
暑假期间致家长的...[05/30]
关于学历认证的通知[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