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财务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卡使用指南
编辑:马蕾  供稿:马蕾   时间:2019-12-30  次数:

我校一卡通平台是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全新一代实时联机交易一卡通系统,除了提供传统的一卡通服务外,还扩展了移动端功能,构建了“以师生为中心”的多种线上、线下应用场景(校内各种消费和多个场景的身份识别管理)。同时还提供支付平台、物联网平台、开放平台和认证平台等作为我校公共服务平台,涵盖校园师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为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管理带来了极大便利。

一、校园卡功能

校园卡 具有消费与管理两大功能。消费方面可实现餐厅就餐、超市购物、洗浴、乘车、领取代发款项等;管理方面可实现图书馆借书、会议签到、机房上机、宿舍门禁、通道、早操考勤、体检、迎新报到等。

温馨提示:校园卡是您在校园中的身份证明,请勿将校园卡转借他人使用。

1. 实体校园卡

采用的是非接触式射频CPU卡,卡内植有线圈和芯片,请不要将卡弯曲、打孔、接触高温。

2. 虚拟校园卡

“虚拟校园卡”是我校一卡通系统推出的新功能,是现有校园卡的二维码电子形态,是一卡通服务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服务延伸。虚拟校园卡与实体卡身份及余额完全共享,具备实体卡的全部功能。虚拟校园卡可代替实体校园卡实现身份识别、消费、图书借阅、门禁等多种功能,同时提供微信充值、查询账单、挂失、解挂校园卡等功能。

虚拟卡的开通

最近更新
2022年度焦作卫生...[09/18]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2/05]
2021年度焦作卫生...[09/26]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5/25]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9/23]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3/25]
2019年度焦作卫生...[09/27]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6/15]
关于启用电子发票...[05/27]
河南理工大学校园...[12/30]
2019年市直部门决...[12/19]
增值税新政汇总[11/28]
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11/19]
创建文明校园[10/23]
预算绩效管理培训[10/23]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9/26]
医学中专部网上缴...[09/10]
税务税收大宣讲[06/29]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3/20]
2019年第一次联签...[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