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24年高考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4-01-10  次数:

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做好高考报名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采集考生信息则是高考报名工作中的重要环节。12月25日,医学中专部北校区高考现场信息采集工作正式开始,各班学生按照次序,依次进行信息采集,在培训部精密部署、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大力配合下,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所有环节有序进行,我校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共1132名学生顺利完成现场信息采集工作。

在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中,中专部北校区为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提前做好场地布置和设备仪器安装与调试,将信息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要求班主任对学生报名工作进行细致的排查,及时敦促在外实习学生返校参加高考信息采集,确保有条不紊地推进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学校对采集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确保他们能够准确地理解和掌握采集要求。学校还对采集到的信息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校对,确保信息完整无误。

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为医学中专部下一步人才培养输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参加2024年高考、单招的莘莘学子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学府。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1]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