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开展防踩踏应急演练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12-26  次数: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为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学生校内规范的活动习惯,预防踩踏事故发生,打造平安校园。12月19日,医学中专部北校区组织进行了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防踩踏”演练活动开始前,北校区制订了演练预案和方案,围绕活动安排、演练路线、人员分工以及重点部位的值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面向全体老师发布了通知,强调本次演练的规范性、严谨性,细化安全演练的每一个环节。

在安全演练过程中,楼层负责人员参照演习预定方案提前到位,警报声响起后,学生按照指定疏散路线,从各寝室各个安全出口有序、安全、迅速疏散到安全区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活动后,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此次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满足了同学们对于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的需求,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了防踩踏知识,增强了自救能力。北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