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等级证书考试
编辑:崔艳  供稿:崔艳   时间:2023-12-26  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2023年12月23日-24日,我校进行了“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10名相关专业学生参与。

本次考试分两场,由实务模块和能力模块两部分组成,此次考试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为了保证此次考试的过关率,我校崔艳、田艳艳等六名老师紧紧围绕考试大纲,利用课余时间给同学们进行集中辅导,组织全真模拟考试,熟练掌握各类题型。

我校将持续稳步推进“1+X”考证工作,并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契机,通过“以证促教、课证融合”,将“1+X”证书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将逐步实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建设高素质专业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