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放飞心灵 成就梦想”心愿墙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12-11  次数:

为了改善、缓解对口班级学生的身心压力,释放他们紧张焦虑的情绪,让同学们有更明确的院校目标、更好的心理状态参加高考,医学中专部北校区于12月4日在各班级开展了“放飞心灵 成就梦想”心愿墙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活动中,所有班主任认真布置、有效组织,所有班级学生积极行动、各展才能,在班级后黑板绘画高考冲刺黑板报、粘贴或书写各自的心愿卡片,这既凸显出了班级特色,也展现出了学生风采。在“心愿墙”上,既有班主任对优秀学生的鼓励,也有学生们对未来的畅想、憧憬;既有教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也有同学们对大学的美好向往。

“放飞梦想”心愿墙上,一张张认真、勤奋、阳光、自信的照片宣告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坚定信念;一张张写满祝福、满含情感的梦想贴,诉说着高考虽难,即使泪流满面,也要大步向前努力拼搏的必胜决心。高考冲刺学年是一篇才华横溢的诗歌,无需隐藏,也无需顾虑,放肆吧,任由它自由生长,因为往前走的脚步和心跳,只有自己方能听到。

本次心愿墙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志气、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气、以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的胆气,带着学校的期望、家长的期盼、自己的期待,踏实走好高考奋斗之路。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