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学生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11-23  次数: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学生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编织安心上学的“安全网”,打造他们接受更好教育的“保险箱”,让教育公平的雨露滋润每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2023年11月,医学中专部北校区对于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给予相应的帮助。

在秋季开学之际,医学中专部北校区在学生信息收集过程中留意到存在两名家庭特别贫困学生,培训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与班主任和这两名学生积极沟通了解家庭详细情况,核实学生提交的家庭贫困相应证明材料,并及时将这一情况上报给医学中专部领导。这一情况也引起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并表示一定要本着“三全育人”的理念,积极为这两名同学给予帮助,减免她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相应费用,为她们无忧学习铺设平坦大道,让她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

这两名受助学生也对于学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更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提高成绩,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成为有担当的新青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