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组织第一次月考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10-26  次数:

为了检测教育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水平,医学中专部北校区于2023年10月24日组织举行了第一次月考。本次考试培训科、教务科严密组织,共分30个考场,参考学生1100余人,采取单人单桌的考试形式,保证考试合理、真实、有效。

对于此次考试,校领导也高度重视,医学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副主任戴颜、王海娟深入考场巡查,教师监考严格,学生答题认真,态度严肃,无违规违纪现象,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月考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个阶段性检测,便于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适时调整教学方式和教学进度,也便于学校及时掌控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后期教学工作安排提供有效的依据,更便于学生能够自己了解自己学习的情况,及时针对此次考试中遗漏,记错的知识点查漏补缺,对于之后的学习进行更合理地计划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中。

考试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