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3年对口升学成绩优异学生表彰暨学生誓师大会
编辑:侯利华  供稿:原方   时间:2023-10-10  次数:

10月8日下午,医学中专部北校区组织召开2023年对口升学成绩优异学生表彰暨学生誓师大会,中专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北校区师生参加了活动,共同为金榜题名的优秀学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

大会对在对口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在今年的对口升学考试中,张琰、郝荣耀两名同学成绩突出,分别以628、602的分数在全省名列前茅;王科磊、张培炎同学取得550分以上优异成绩,韩思潼、李佳怡、李丹丹、马硕、张君荣、石彬钰、韩志宇7位同学取得500分以上的好成绩。以上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学金1200元、二等奖学金800元、三等奖学金500元。医学中专部领导为同学们颁奖并给予鼓励。

2BDFA

获奖学生和2024年对口高考学生代表的发言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他们道出了全体同学的决心:珍视每一天,奋斗每一天,拼搏每一天!

最后,医学中专部主任王平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再次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取长补短,积极进取,勇争先进;也祝愿进入新校区备战高考的同学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勇往直前,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喜悦!

同学们深受鼓舞,共同宣誓: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超越自我,高考必胜!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把荣誉作为激励自己的新起点,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进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校学生要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找寻差距、弥补不足、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再创佳绩,成为社会需要的有一定技能的实用人才。也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新的工作学习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一流的成绩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