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及整治工作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06-02  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9日下午,医学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进行校园全覆盖安全隐患及卫生的检查,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中专部北校区就领导意见采取一系列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首先,组织开展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加强学生应急自救能力,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其次,各科室负责人联合各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对学生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管制刀具等危险器械进行了排查,并对有无室内吸烟以及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一些卫生较差、异味较重的宿舍,督促学生开窗通风、清扫宿舍,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再次,对于出入人流量大的场所搭建雨搭、在楼体外侧显眼处悬挂警示标牌,预防高空坠物危险,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最后,深入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对学生食堂消防标识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设施有无遮挡、损坏、丢失、过期现象,餐厅线路有无乱拉乱扯、电线裸露现象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用电设备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要警钟长鸣,通过本次校园安全检查,能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工作及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摄影:崔艳)

检查现场

悬挂警示标牌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