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举行了2023年高考模拟考试
编辑:崔艳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05-16  次数:

2023年高考在即,为了让对口升学学生真实体验高考氛围,熟悉高考流程,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提高应试能力,顺利迎接高考,5月13日,北校区进行了2023年高考模拟考试。此次考试医学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深入考试考场巡视。

在巡考中,中专部领导对考场布置、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考场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和指导。每位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务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按照工作要求,明确各自职责,规范操作,并按照高考流程的时间节点提醒考生相关事项。

通过此次考试,能够让学生及时查漏补缺,更好地迎战高考;也有助于调整学生的心态,锻炼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缓解对考试的畏惧感,让他们提前进入高考状态。

在这次考试中,出现了这样感人的一幕,正在监考的张辉和邢志芳老师突然发现一名学生大汗淋漓、面色苍白,邢老师立即安抚学生,询问身体不适具体情况,张辉老师则迅速下楼,去餐厅给学生买补充能量的食品。在餐厅遇到毋尚敏主任,毋主任听说后毫不犹豫地给学生付款,让张老师赶快去帮助学生,以免影响考试。吃过东西后,学生很快恢复,正常参与后续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从考场布置、时间安排、工作流程等环节,全过程按高考流程规范操作,让学生真实体验了高考氛围。这既是对师生备考情况的考查,也是对学生适应高考氛围的一种能力检验,为即将来临的高考做最充分的准备。

中专部领导巡视考场

学生认真考试中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