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省级养老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刘倩  供稿:崔艳   时间:2023-02-06  次数:

 2022年底,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一批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基地的通知》(豫民文【2022】345号),我校成为首批21家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此次遴选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是河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全面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解决养老服务人才供给不足、培养不够、标准不高的难题,推动我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校的申报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科在护理教研室、实验中心的配合下,组织专人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全面总结学校历年来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办学、培训的经验,如期完成申报书和佐证材料的准备,顺利通过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验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面加强基地建设,优化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培训方案,提高相关师资队伍能力,加大养老服务指导、咨询、培训力度,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