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刘倩  供稿:崔艳   时间:2022-10-14  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33号)文件以及《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要求,医学中专部北校区于10月4日下午开始,组织对口升学学生分批报到。

 为了确保学生能顺利报到,中专部副主任殷建峰组织召开了北校区协调工作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到全员熟知实施方案,全员会处置突发事件。培训科召开了科室及班主任会议,对10月4日至6日三天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每个岗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按照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打扫校园、教室及寝室卫生,制定返校流程方案、制作各项工作流程版面,悬挂粘贴各类指示牌,完善值班值守制度和师生入班考勤、入寝体温检测登记制度,准备各类防疫登记表格等相关工作。

 10月4日下午,第一批返校学生学生会干部到校。他们按规定时间和路线,开始分批人校,保卫部门工作人员按照既定方案提前到岗,经扫码、测温、健康码、行程码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同学们不到两分钟便完成了报到进校。同时,班主任、教职工还周到地帮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及时将同学们送达宿舍门口。

北校区门口道路较窄,不少家长自驾送孩子返校。学校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在路口合理规划车辆疏导工作,现场交通畅通有序。家长们表示,学校的各项措施考虑在前,预案充分,让人放心,对学校的开学工作十分满意。

 开学后,北校区将全力以赴,长抓不懈做好师生体温监测、全面整治校园卫生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