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
编辑:郭洁  供稿:崔艳   时间:2022-05-18  次数:

5月14日上午,“1+X”失智老年人照护初级职业技能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在中专部举行。考试分为基础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场,共计117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

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全程指导考试相关工作,从师资培训到相关科室工作协调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培训科在学生科、教务科、计算机中心的协助下,全力做好了学生报名、培训,测试考试环境等一系列工作,确保考试严谨有序进行、考试服务保障到位。

为保证学生都能通过考试,学校组织专业任课教师对考生进行了考前知识培训;在考试中,组织有序、保障到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考试全程音视频监控,考试秩序良好。

中专部作为教育部 “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放飞心灵 成就梦...[12/11]
情满帮扶路 爱心暖...[11/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0/26]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0]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9/02]
加强防汛工作 确...[07/29]
医学中专部副主任...[07/07]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6/0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2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我校高考体检顺利...[03/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3/23]
我校被认定为河南...[02/06]
北校区扎实做好开...[10/14]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10/14]
我校颁发首批职业...[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