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招生办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中招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晁将伟  供稿:张兰勇   时间:2023-06-28  次数:

冒着酷暑高温,奔赴各个考点。6月26、27日,医学中专部30余名教职工和90余名学生肩荷着中专部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奔赴焦作六县四区的各个中招考点,向参加今年中招考试的4万余名考生散发学校精心制作的各类宣传用品,传达党和国家有关中职教育的优惠政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选择卫生职业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机遇。

中招考试是学校集中进行招生宣传的好时机,为切实做好这次宣传,招生办提前几天就开始了认真准备。一是精心组织人员。中招宣传考点多,时间紧,人员需求量大,由于今年暑假放假时间较早,学生都已经回家。因此,招生办在请示中专部领导同意后,首先挑选了30多名素质高、能力强、热心招生工作的班主任和教职工参与进来,同时让班主任联系各地在家的学生前往考点帮忙,共计组织了近90名学生参与招生;二是根据各个考点考生数合理分配宣传物品,准备了招生简章、无纺布袋、便签本、中性笔、小镜子等物品;三是提前安排好车辆,确保人员准时到达各个考点;四是为各位师生准备了防暑降温的物品。

26日当天上午,各位参加宣传人员准时到达集合点准备出发,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代表中专部领导班子前来送行,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带好学生,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宣传任务。在领导们的勉励声中,师生们乘车奔赴各个考点。到考点后,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高温,向家长和学生分发宣传物品,宣传学校招生政策,解答各种疑问。两天时间,共计完成焦作六县四区近40个考点的宣传工作,分发各类宣传物品5万余份,为顺利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领导关怀

现场宣传

服务家长

 

最近更新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2023年录取审批工...[11/13]
2023年招生报名工...[09/11]
2023年中招考试招...[06/28]
多措并举做好2023...[06/19]
2023年焦作卫生医...[06/18]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8]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12/02]
精心组织,周密安...[06/27]
医学中专部2020年...[03/12]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3/12]
我校圆满完成2019...[10/20]
我校深入中站区15...[05/28]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05/20]
我校2019年招生宣...[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