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招生办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招生录取工作
编辑:郭洁  供稿:常洪波   时间:2022-12-02  次数:

11月30日,我校秋季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面向全省录取各类专业人数总计1356人,再创历史新高。这是中专部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运筹帷幄的结果,也是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吸引力倍增的结果。

在今年招生工作中,由于疫情带来的种种不确定因素和挑战,常规的招生宣传手段大多受到限制。为此,招生办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实际优化工作方法,广泛利用教职工和学生的影响力,多渠道向适龄学生和家长开展招生宣传,累计宣传人数超过110万人,取得良好效果。暑假报名期间累计接待来校咨询1500余人,电话咨询3000余次,线上咨询接待量较去年大幅提升,实际招生人数也是历年来最多。

信息采集是录取工作的重要部分,需要将学生的身份信息全部录入河南省招生平台。新生入校后,招生办就积极收集各班新生身份证原件进行分专业分班级录入。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教职工实行居家办公模式,所有新生录取审批工作统一改为线上进行,这给录取工作出了个难题:无法进行学生核对信息。在中专部领导的精准部署下,招生办积极研究对策,临时组建以招办人员和班主任为主体的工作群。为了不遗漏任何一个学生信息,保证录取信息的零错误,将学生信息按专业班级进行整理,再由班主任将电子信息分发给学生进行线上核对,招生办将班主任反馈的信息统一进行更改,更改后让学生再次核对。同样的程序前后进行了三次,最终才将所有新生信息补充完整,保证了线上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止11月30日,录取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2023年录取审批工...[11/13]
2023年招生报名工...[09/11]
2023年中招考试招...[06/28]
多措并举做好2023...[06/19]
2023年焦作卫生医...[06/18]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8]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12/02]
精心组织,周密安...[06/27]
医学中专部2020年...[03/12]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3/12]
我校圆满完成2019...[10/20]
我校深入中站区15...[05/28]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05/20]
我校2019年招生宣...[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