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招生办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2020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晁将伟  供稿:张兰勇   时间:2020-03-12  次数:

目前,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中专部开学日期尚未确定,但在中专部领导班子的安排部署下,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相关工作已经有序铺开。

三月初,招生办按照班子安排,制作了一期微信,在中专部学生微家园、中专部招生群和各自的朋友圈进行了转发,并动员班主任在各自的学生家长群里进行了转发,同时,积极着手有关工作的前期准备。11日上午,中专部主任李培富、主管副主任尚显光同志召集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李培富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根据领导的要求,招生办立即行动,开始工作。一是即日起进入工作状态,所有人员轮流值班,接听电话,接待来访咨询。二是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确定不同时间段的工作任务,相关工作责任到人。三是将宣传品小样呈报有关领导审阅定稿,着手制作。四是联系了解长途客车人员乘坐情况,准备车体广告事宜。五是与宣传部联系,在中专部网站上公布招生办人员手机号码,方便学生和家长咨询。六是继续制作发布相关微信,宣传学校优势和招生优惠政策。七是积极与教育主管部门联系,了解今年中招相关信息,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已在有序进行中,招生办全体人员表示,将在中专部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最近更新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2023年录取审批工...[11/13]
2023年招生报名工...[09/11]
2023年中招考试招...[06/28]
多措并举做好2023...[06/19]
2023年焦作卫生医...[06/18]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8]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12/02]
精心组织,周密安...[06/27]
医学中专部2020年...[03/12]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3/12]
我校圆满完成2019...[10/20]
我校深入中站区15...[05/28]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05/20]
我校2019年招生宣...[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