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招生办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编辑:晁将伟  供稿:张兰勇   时间:2020-03-12  次数:

311日上午,李培富校长召集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就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座谈,研究安排招生工作相关事宜,主管副校长尚显光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目前学校尚未开学,但在学校班子的安排下,招生办已经着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制作了一期微信进行发布。会上,招生办汇报了前期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今年特殊情况下如何搞好招生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保持一定的招生规模,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应尽的社会责任。虽然目前学校开学日期尚未确定,但招生工作不能等,要先行一步,及早着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李校长要求,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立足中专招生,立即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印制相关招生宣传资料和用品;了解收集有关工作信息,确定重点;发动师生,利用微信、广告等宣传手段,积极开展宣传,确保稳定的生源。李校长在分析当前招生中存在的不利因素的同时,还详细剖析了当前招生工作中存在的有利因素,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招生工作。

李校长的讲话,站位高远,言简意赅,给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以极大鼓舞。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最近更新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2023年录取审批工...[11/13]
2023年招生报名工...[09/11]
2023年中招考试招...[06/28]
多措并举做好2023...[06/19]
2023年焦作卫生医...[06/18]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8]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12/02]
精心组织,周密安...[06/27]
医学中专部2020年...[03/12]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3/12]
我校圆满完成2019...[10/20]
我校深入中站区15...[05/28]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05/20]
我校2019年招生宣...[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