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招生办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录取审批工作
编辑:晁将伟  供稿:张兰勇   时间:2019-10-20  次数:

 10月8日至14日,我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奔赴登封,为2019年秋季招收的1051名新生集中办理了录取审批手续,为今年招生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往年一样,今年所有新生录取审批手续一次性集中办理,不再进行补录。由于今年省招办集中录取时间提前将近一个月,信息采集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所有新生都能顺利录取,招生办在此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与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处人员密切结合,反复核对新生信息,确保每个学生信息都准确无误。对个别省外学生和年龄小的新生,按照要求提前收集有关材料到市招办办理了有关手续,为集中录取审批奠定了基础。10日上午,招办人员参加了省招办召开的2019年普通中专录取工作会议,听取了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安排,了解了近几年我省中专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坚定了工作信心。这期间,校长李培富在副校长尚显光的陪同下,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赶到录取现场,听取朱玉山主任的讲话,对录取审批工作进行指导,给招办所有工作人员以极大鼓舞。在随后的几天里,招办人员积极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和各地市招办结合,处理了录取信息平台上待处理新生的信息,包括年龄小、外省户籍学生暂无居住证、个别学生毕业证有瑕疵等诸多问题,加班加点对各地市招办打印出来的新生信息表再次进行了认真核对,按时通过了省招办的录检审核,顺利完成了今年所有新生录取审批工作。







最近更新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2023年录取审批工...[11/13]
2023年招生报名工...[09/11]
2023年中招考试招...[06/28]
多措并举做好2023...[06/19]
2023年焦作卫生医...[06/18]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8]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12/02]
精心组织,周密安...[06/27]
医学中专部2020年...[03/12]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3/12]
我校圆满完成2019...[10/20]
我校深入中站区15...[05/28]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05/20]
我校2019年招生宣...[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