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招生办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招生工作
编辑:晁将伟  供稿:张兰勇   时间:2019-05-20  次数:

   517日下午,我校在护理楼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当前招生工作。会议由浮新平书记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李培富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近两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简略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招生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有利条件。李校长指出,当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职业教育的政策措施,职业教育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这对我校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只有足够的生源,学校才有理由生存,也才能更好的生存。为此,李校长代表班子对当前招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招生工作作为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二是抢抓机遇,用好政策,以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精神做好当前招生工作。三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既要看到招生工作面临的困难,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的优势,坚定做好招生工作的信心。四是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招生工作不仅仅是招生办一个部门的事情,各个部门都有参与、支持招生工作的责任和义务,要积极动员本部门人员参与招生工作,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李校长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要认真整理挖掘学校在教学改革、对口升学、校企合作、双元制办学、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硬件设施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利用网站、微信、QQ群等新媒体形式积极扩大宣传。特别是要发挥在校学生的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利用周末、假期回家休息探亲的机会,向亲朋好友、街坊邻居、同学发小现身说法,宣讲学校的优势和亮点,吸引更多的学生前来就学,争取今年的招生工作在去年基础上有新的突破。





最近更新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2023年录取审批工...[11/13]
2023年招生报名工...[09/11]
2023年中招考试招...[06/28]
多措并举做好2023...[06/19]
2023年焦作卫生医...[06/18]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8]
中专部圆满完成202...[12/02]
精心组织,周密安...[06/27]
医学中专部2020年...[03/12]
李校长主持召开202...[03/12]
我校圆满完成2019...[10/20]
我校深入中站区15...[05/28]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05/20]
我校2019年招生宣...[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