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人事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老干部总支组织召开学党史、百题竞答活动动员会
编辑:常爱红  供稿:常爱红   时间:2021-04-09  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4月8日上午,中专部老干部总支组织离退休3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在人事科办公室召开了老干部学党史、百题竞答活动动员会。老干部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候苏谊、赵谐源、李爱君、王国林、丁丽参加了会议。

大家根据中专部老干部工作实际,认真讨论了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按照活动计划,从4月份开始,动员老干部们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河南老干部”等微信公众号和《老人春秋》杂志,通过各种书报、媒体和微信的学习宣传,为老同志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更多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帮助老同志提高信息化平台操作使用和学刊用刊能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结合起来,引导老同志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学习开展百题竞答活动,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并在活动结束时进行总结,发掘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提高活动实效。(摄影:常爱红)

动员会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举行离...[11/03]
十月,四位老师光...[10/13]
中专部离退休教职...[06/20]
五月骄阳,张得胜...[05/16]
医学中专部完成202...[05/11]
二月春日,中专部...[02/22]
医学中专部举行离...[10/10]
九月秋日,欢送两...[09/26]
中专部举行离退休...[06/15]
欢送五位退休老师[05/29]
关于表彰2020—202...[09/27]
2021年中专部“庆...[06/15]
医学中专部总务科...[06/03]
医学中专部老干部...[04/09]
医学中专部春节前...[03/02]
王冬梅老师光荣退休[03/01]
医学中专部五位教...[05/29]
医学中专部进行201...[05/14]
中专部春节前夕慰...[03/05]
春分时节,丁丽老...[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