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学生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举办“经典润青春 书香溢校园”朗诵会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06-08  次数:

为营造书香校园良好氛围,让朗朗读书声萦绕校园的每一个角落,6月5日,由学生科主办,基础教学部、政语教研室承办的“经典润青春书香溢校园”朗诵会在图书电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21组32名选手参加比赛。

朗诵会在护理12班冯雅磷同学朗颂的《红岩》经典片段中拉开序幕;护理1班吴冯晨希同学朗诵的《文化苦旅》用含蓄真诚、温柔敦厚的语言探索中国文化的历史;同学们在《中国上下五千年》、《毛泽东传》、《红星照耀中国》的经典片段中感受中国社会变迁……或深情、或凝重、或高亢、或平静,一字一句,抑扬顿挫,当青春与文字相遇,朗诵者用自己的方式赋予了文字新的力量。经评选,康复1班刘佳慧、影像班王明涛、护理1班吴冯晨希荣获一等奖;口腔1班李瑞轩、护理10班张皖豫、张玉、 许秀、 韩梓琳、口腔2班张仲慧、美容班韩佳宇荣获二等奖;护理3班沈迎樱、卢坷欣、护理6班宋明月、护理12班冯雅磷荣获三等奖,司佳钰 等1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月,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让书籍为学生开启一扇心灵之窗,让同学们在读书中感知学习的快乐,体验成长的乐趣,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养成阅读习惯,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摄影:焦福利)

经典润青春书香溢校园朗诵会现场

22护12班冯雅磷

22护1 吴冯晨希

    22影像 王明涛


 

最近更新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中专部组织学生开...[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08]
医学中专部开展“...[11/02]
关爱学生健康 体检...[10/23]
中专部“中秋、国...[09/29]
医学中专部“国庆...[09/29]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9/14]
医学中专部举行新...[09/06]
中专部完成对育林...[08/18]
医学中专部开展科...[06/18]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资...[02/15]
中专部举办团总支...[10/14]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4]
暑假期间致家长的...[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20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