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学生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19-12-23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校园、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 1219日下午,中专部组织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评比过程中,主要“教室文化、学生精神状态、卫生状况、整体布局”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从评比结果来看,各班为了凸显班级文化的主题,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班主任学生各尽其能,对本班的教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各班均做到了教室窗明几净,地面干净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意,形成了“墙壁说话、环境育人”的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师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还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更是在各班营造了与专业相结合的文化氛围,对创建文明班级、和谐校园,引领校风、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既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提升了学校书香型校园的文化品位。(摄影:焦福利)

彰显专业特色的班级文化墙

评委现场打分






最近更新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中专部组织学生开...[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08]
医学中专部开展“...[11/02]
关爱学生健康 体检...[10/23]
中专部“中秋、国...[09/29]
医学中专部“国庆...[09/29]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9/14]
医学中专部举行新...[09/06]
中专部完成对育林...[08/18]
医学中专部开展科...[06/18]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资...[02/15]
中专部举办团总支...[10/14]
医学中专部举行202...[10/14]
暑假期间致家长的...[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20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