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教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文明风采”Excel比赛取得佳绩
编辑:徐鹏飞  供稿:徐鹏飞   时间:2023-12-13  次数:

12月9日,我校学生刘海芫、翟奕普等5名同学在李巍、冯振敬、杨强老师的带领下去濮阳参加了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七届“文明风采”省级竞赛比赛中的“Excel数据处理”个人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对决,刘海芫获得一等奖,翟奕普、马雅琼获得二等奖,杨涔、朱孝甜获得三等奖。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优异的成绩与老师和学生课下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早在5月的市赛中,马雅琼、翟奕普同学获得了市赛一等奖。从10月份开始冯振敬、武宁、靳双琳和杨强四位老师带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针对性练习,老师们加班加点,牺牲大量的个人时间,为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探讨。学生为做到最精准的理论答题进行一遍又一遍的练习。

付出总有收获,此比赛实现了我校在省级计算机竞赛零的突破,提升了我校声誉。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师生的感情、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刻苦学习的潜能、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教与学的效果。为我校参加同类型竞赛提供了宝贵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我校的师生团队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摄影:李巍)

教务科为参赛师生鼓励送行

带队教师签到

 参赛师生团队合影


最近更新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常虹保健按摩师技...[11/30]
解剖教学座谈会[11/21]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盟员之家”揭牌...[11/10]
复盘促提升 聚力再...[11/09]
医学中专部在2023...[11/07]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11/06]
医学中专部开展心...[10/12]
2023-2024学年第一...[10/12]
教务科暑期工作回...[09/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外...[09/06]
教务科召开23级学...[09/06]
中专部教师参加河...[08/30]
对口升学教师座谈会[06/14]
医学中专部举办中...[06/07]
医学中专部2022级...[06/07]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