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教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常虹保健按摩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
编辑:徐鹏飞  供稿:徐鹏飞   时间:2023-11-06  次数:

根据焦作市《关于申报2023年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本着以做大做强做优“技能焦作”品牌为目标,围绕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需要,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医推拿保健技艺。我校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申报了焦作卫生医药学校常虹保健按摩技能大师工作室。

9月10日市人社局职建科带领专家评委来校进行评估检查。10月18日“焦作卫生医药学校常虹保健按摩技能大师工作室”顺利通过评审。10月31日工作室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常虹保健按摩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可以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点带面,为中医保健按摩技能传承和发展搭建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以促进其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学校“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产教融合”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我校在服务焦作产业行业的作用。(摄影:徐鹏飞)

专家考察

开班现场



最近更新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常虹保健按摩师技...[11/30]
解剖教学座谈会[11/21]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盟员之家”揭牌...[11/10]
复盘促提升 聚力再...[11/09]
医学中专部在2023...[11/07]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11/06]
医学中专部开展心...[10/12]
2023-2024学年第一...[10/12]
教务科暑期工作回...[09/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外...[09/06]
教务科召开23级学...[09/06]
中专部教师参加河...[08/30]
对口升学教师座谈会[06/14]
医学中专部举办中...[06/07]
医学中专部2022级...[06/07]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