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教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聘用协议签订
编辑:徐鹏飞  供稿:徐鹏飞   时间:2023-10-12  次数:

9月14日下午,医学中专部组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外聘教师聘用协议书签订仪式。

协议签字仪式由教务科科长白立庆主持,中专部副主任戴颜出席。

会上白立庆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问题,要求外聘教师进德修业,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持身守正,洁身自好,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侵蚀,把师德师风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对于违规违纪行为,则必须严把执纪尺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同时教务科对工作纪律和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要杜绝私自调课、迟到、脱离教学场所、提前下课、上课期间接打手机、查看手机及其它与教学管理规定相违背的现象发生。要求认真备课,主动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合理设计教学过程,有效组织课堂教学;认真批改作业、实验报告册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学生,对教、学进行矫正;认真记录学生平时成绩,填写成绩记录单。

中专部副主任戴颜做了总结。最后,由人事科负责人闫波组织外聘教师签订协议并盖章存档。

此次聘用协议签订有助于外聘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教师队伍结构的完善。有利于学校专任教师、校外教师和行业导师在教学工作上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为中专部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摄影:徐鹏飞)

签订仪式现场

外聘教师

 签订聘用协议

协议书




最近更新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常虹保健按摩师技...[11/30]
解剖教学座谈会[11/21]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盟员之家”揭牌...[11/10]
复盘促提升 聚力再...[11/09]
医学中专部在2023...[11/07]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11/06]
医学中专部开展心...[10/12]
2023-2024学年第一...[10/12]
教务科暑期工作回...[09/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外...[09/06]
教务科召开23级学...[09/06]
中专部教师参加河...[08/30]
对口升学教师座谈会[06/14]
医学中专部举办中...[06/07]
医学中专部2022级...[06/07]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