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教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2022级护理技能之星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徐鹏飞  供稿:徐敏   时间:2023-06-07  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岗课赛证融通,引导学生崇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培养学生爱岗敬业,认真细致的学习态度5月30日,中专部护理学部举办“2022级护理技能之星”比赛。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党委副书记葛中新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设置无菌技术和铺备用床两个项目。共有来自2022级护理专业13个班级的7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应自如,操作规范娴熟,充分彰显了自信、认真、协作的护理风采。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2022级护理6班荣获团体一等奖,张潇雯、张钰等9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极大巩固学生的护理专业知识、强化护理技能操作培养良好的护患沟通能力,为学生们今后临床实习奠定了良好基础。赛前培训依托护理技能之星第二课堂,课外活动时间开放实训室,鼓励每个学生积极参加技能比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良好局面。(摄影:张玲珂)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



最近更新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常虹保健按摩师技...[11/30]
解剖教学座谈会[11/21]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盟员之家”揭牌...[11/10]
复盘促提升 聚力再...[11/09]
医学中专部在2023...[11/07]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11/06]
医学中专部开展心...[10/12]
2023-2024学年第一...[10/12]
教务科暑期工作回...[09/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外...[09/06]
教务科召开23级学...[09/06]
中专部教师参加河...[08/30]
对口升学教师座谈会[06/14]
医学中专部举办中...[06/07]
医学中专部2022级...[06/07]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