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教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年焦作市中职教育“北京医模杯”护理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编辑:段红成  供稿:徐敏   时间:2019-05-10  次数:

5月9日,由焦作市教育局主办、医学中专部承办的2019年度焦作市中职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在中专部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翟传森、焦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方向一行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浮新平和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为保证竞赛工作能顺利开展,教务科接到承办任务后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筹备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充分做好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们对竞赛的每个环节仔细推敲,按照国赛的标准,从工作人员安排、场地布置、引导路线及流程、选手抽签环节、表格制作等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信息中心改造实训室多媒体设备,专门设置了供参赛队观看赛场同步视频的观摩室。精细化的赛前准备工作保证了竞赛的公正和有序进行,也得到了翟校长和市教育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为保证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护理教研室从学期初开始筹划省、市和校级护理技能竞赛活动。通过选拔组建竞赛集训队后,老师们利用课外时间对学生强化训练、精心辅导。

最后中专部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以规范的操作、干练的动作、恰到好处的人文关怀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娴熟的职业技能充分展示了中专部护理教育的实力,获得我市参加省级竞赛的全部名额。(摄影:李军)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参赛师生合影

                                                                 




最近更新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常虹保健按摩师技...[11/30]
解剖教学座谈会[11/21]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盟员之家”揭牌...[11/10]
复盘促提升 聚力再...[11/09]
医学中专部在2023...[11/07]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11/06]
医学中专部开展心...[10/12]
2023-2024学年第一...[10/12]
教务科暑期工作回...[09/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外...[09/06]
教务科召开23级学...[09/06]
中专部教师参加河...[08/30]
对口升学教师座谈会[06/14]
医学中专部举办中...[06/07]
医学中专部2022级...[06/07]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