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行政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编辑:李官信  供稿:李官信   时间:2024-01-17  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河南理工大学对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医学中专部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5日,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及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南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中专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人员先后深入到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围绕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落实,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检查组要求,学校即将进入寒假,但安全工作不能放假。一是各科室要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在寒假前扎实开展本科室的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明确责任,完善体系,各科室负责人为本科室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堵住一切安全隐患漏洞,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与安全稳定有关的信息要做到及时有效的上传下达;四是要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摄像:李官信)

检查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28]
医学中专部开展寒...[01/17]
医学中专部开展暑...[06/19]
医学中专部领导赴...[06/08]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07]
市教育局领导莅校...[12/02]
医学中专部召开秋...[09/13]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9/05]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6/10]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5/30]
医学中专部领导看...[05/23]
解放区教育局检查...[05/21]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3/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2/19]
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12/27]
医学中专部邀校第...[11/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11/06]
医学中专部领导视...[10/20]
医学中专部行政党...[05/10]
商丘卫校到医学中...[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