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行政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刘倩  供稿:李官信   时间:2023-02-07  次数:

 为精准有效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6日上午,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党委书记浮新平,副主任尚显光、王平带队深入南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中专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培富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餐厅、卫生室等重点区域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和检查了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物资保障等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认真查看了正在有序进行的报到返校工作,亲切慰问了返校学生、志愿者和在岗工作人员。李培富对各科室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新学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掌握师生实际情况,建立学生健康信息台账,做好健康管理工作,及时落实“开学第一课”教育,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浮新平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各科室要统筹安排好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教育引导返校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校门管控,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摄影:李官信)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查重点场所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暑...[06/19]
医学中专部领导赴...[06/08]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07]
市教育局领导莅校...[12/02]
医学中专部召开秋...[09/13]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9/05]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6/10]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5/30]
医学中专部领导看...[05/23]
解放区教育局检查...[05/21]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3/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2/19]
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12/27]
医学中专部邀校第...[11/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11/06]
医学中专部领导视...[10/20]
医学中专部行政党...[05/10]
商丘卫校到医学中...[04/26]
医学中专部顺利完...[11/03]
毕业生手续办理工...[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