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行政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编辑:刘倩  供稿:李官信   时间:2022-09-13  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中专部主任李培富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强调,要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是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严防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做细做实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安排错峰返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三是要加强安保、保洁、食堂等校园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要落实教室、宿舍、餐厅、图书馆、运动场、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措施;四是完善教学方案和延期返校在线教学应急预案,实现线上线下教育有机融合;五是满足学生就餐、洗浴、运动健身等基本生活需求,营造舒适便利的校园生活环境。六是继续强化督导检查,紧盯防控工作重点,确保思想不放松,疫情防控不脱节、不断链。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实现安全开学。

党委书记浮新平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二是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做好人员、物资、装备等方面准备,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三是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清洁消杀;四是精准掌握师生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人;五是按照《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六是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消防、防欺凌、校园周边等安全管理。

中专部副主任尚显光传达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相关科室防疫任务作了分工。(摄影:郭洁)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暑...[06/19]
医学中专部领导赴...[06/08]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07]
市教育局领导莅校...[12/02]
医学中专部召开秋...[09/13]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9/05]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6/10]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5/30]
医学中专部领导看...[05/23]
解放区教育局检查...[05/21]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3/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2/19]
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12/27]
医学中专部邀校第...[11/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11/06]
医学中专部领导视...[10/20]
医学中专部行政党...[05/10]
商丘卫校到医学中...[04/26]
医学中专部顺利完...[11/03]
毕业生手续办理工...[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