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行政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备考学生及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刘倩倩  供稿:李官信   时间:2022-05-23  次数:

5月21日上午,医学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中专部北校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返校备考学生。

李培富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公寓,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并进一步告知学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备考送考服务有关安排,嘱咐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随后,李培富一行来到焦作市集中居家健康检测酒店看望外地返焦参加高考的15名学生,叮嘱学生在酒店居住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安心备考。用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李培富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高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担职履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关心学生的想法和需求,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及学习、生活情况,保证学生们在校学习充实,生活有保障;三是要积极联系沟通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校外可能遇到的困难,确保高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李培富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李培富到酒店看望返焦备考学生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暑...[06/19]
医学中专部领导赴...[06/08]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07]
市教育局领导莅校...[12/02]
医学中专部召开秋...[09/13]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9/05]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6/10]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5/30]
医学中专部领导看...[05/23]
解放区教育局检查...[05/21]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3/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2/19]
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12/27]
医学中专部邀校第...[11/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11/06]
医学中专部领导视...[10/20]
医学中专部行政党...[05/10]
商丘卫校到医学中...[04/26]
医学中专部顺利完...[11/03]
毕业生手续办理工...[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