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行政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编辑:李官信  供稿:李官信   时间:2022-02-19  次数:

2月17日上午医学中专部召开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党委书记浮新平、党委副书记刘新生、中专部副主任尚显光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培富就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工作纪律。科学谋划合理确定人员返校时间,切实组织好开学前应急演练压实责任是要严格人员管控,做好信息监测。全面摸排师生员工信息,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掌握开学前 14 天旅居史、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建立师生健康监测台账,严格按出发地和学校属地防控部门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三是开学后,要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管控校门,无关人员、车辆不得入校;四是要对保洁、保安、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及抽查,定期对教室、宿舍、食堂等关键场所和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杀;五是要完善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做好开学后课堂教学衔接工作要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卫生知识教育;六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做到快速出动,有效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浮新平指出,一是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靠前指挥,做实做细;三是要强化舆论宣传和引导,传递正能量,通过心理咨询、学生社团、主题班会等载体强化学生日常行为指导,及时排摸、化解学生出现的各种心理顾虑。各科室要把疫情防控措施及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有序开学、师生健康安全。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暑...[06/19]
医学中专部领导赴...[06/08]
医学中专部领导检...[02/07]
市教育局领导莅校...[12/02]
医学中专部召开秋...[09/13]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9/05]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6/10]
医学中专部开展校...[05/30]
医学中专部领导看...[05/23]
解放区教育局检查...[05/21]
医学中专部领导慰...[03/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02/19]
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12/27]
医学中专部邀校第...[11/29]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11/06]
医学中专部领导视...[10/20]
医学中专部行政党...[05/10]
商丘卫校到医学中...[04/26]
医学中专部顺利完...[11/03]
毕业生手续办理工...[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