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党委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级干部进行2023年度工作述职
编辑:刘倩  供稿:张致远   时间:2024-01-08  次数:

一年来,医学中专部全体教职员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内涵建设、招生规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了总结成绩、交流经验、促进合作、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履职管理能力。1月2日下午,医学中专部组织了科级干部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由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主持,中专部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述职大会。

会前,中专部主任王平从抓工作落实、抓干部素质等方面强调了组织科级干部年度工作述职的重大意义。现场述职中,20位正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代表本科室,列举具体数据和实例,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中专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对每一位述职人员进行了评价打分。

会后,尚显光对参与述职的每一位干部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明了工作亮点,并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要团结一致、增强合力;三要以身作则、推动发展。

其他科级干部向中专部党委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摄影:翟立强)

科级干部述职现场(一)

科级干部述职现场(二)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9/18]
明确目标 坚定不...[09/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牢记入党誓言 坚...[04/04]
医学中专部组织全...[12/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开...[05/20]
医学中专部召开“...[03/08]
医学中专部举办202...[06/03]
医学中专部党委理...[04/06]
党员志愿者为春季...[03/02]
聆听革命故事 传...[11/09]
党员志愿者站在学...[05/13]
医学中专部党委把...[02/08]
医学中专部召开预...[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