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党委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确目标 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基层建设工作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为支部书记上党课
编辑:蔡永梅  供稿:蔡永梅   时间:2023-09-08  次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于9月4日下午以《明确任务 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基层建设工作》为题,为全校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全校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学习。

尚显光围绕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的解读。他强调,党支部是全党的重要根基,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是党领导人民进行现代化建设的堡垒,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发展中作用。同时对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作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个学习”,二要发挥好组织协调和带头引领“两个作用”,三要正确处理好自己和支委以及支委之间的“两个关系”。

通过这次党课,与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相信在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中专部的党建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摄影:刘倩倩)

党委书记尚显光上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9/18]
明确目标 坚定不...[09/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牢记入党誓言 坚...[04/04]
医学中专部组织全...[12/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开...[05/20]
医学中专部召开“...[03/08]
医学中专部举办202...[06/03]
医学中专部党委理...[04/06]
党员志愿者为春季...[03/02]
聆听革命故事 传...[11/09]
党员志愿者站在学...[05/13]
医学中专部党委把...[02/08]
医学中专部召开预...[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