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党委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牢记入党誓言 坚定理想信念——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何仲韬  供稿:何仲韬   时间:2023-04-04  次数:

3月31日下午,医学中专部2022年度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护理楼会议室举行。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4名新党员在监誓人、领誓人的引导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坚定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回荡在会场上空,表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

参加本次集体宣誓的新党员有教务党支部张文中、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孙秀娟、医学技术教学部党支部王娟、学生管理党支部王春燕。新党员所在党组织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也参加了宣誓仪式。

最后,党委书记浮新平对在场的新老党员及全校党员提出要求:(1)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2)深入学习理论,提高政治素质;(3)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4)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团结统一。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摄影:何仲韬)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9/18]
明确目标 坚定不...[09/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牢记入党誓言 坚...[04/04]
医学中专部组织全...[12/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开...[05/20]
医学中专部召开“...[03/08]
医学中专部举办202...[06/03]
医学中专部党委理...[04/06]
党员志愿者为春季...[03/02]
聆听革命故事 传...[11/09]
党员志愿者站在学...[05/13]
医学中专部党委把...[02/08]
医学中专部召开预...[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