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党委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和微党课学习交流暨评选活动
编辑:刘倩倩  供稿:刘倩倩   时间:2022-05-20  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和提质增效,总结宣传中专部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5月18日下午,医学中专部在护理楼会议室举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和微党课学习交流暨评选活动。中专部党委书记浮新平、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各总支和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参加评选活动。

4月26日,中专部党委向各支部下发了《医学中专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及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各支部迅速行动,聚支部团结之合力,充分挖掘支部党员的聪明才智,各显其能,各尽其才,对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了一篇篇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的《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结合支部党建活动实际,录制出一件件生动感人的《微党课》作品

评选活动有条不紊、精彩迭出。在微党课展示环节,行政党支部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护理教学部党支部以护理专业学生的成长为主线,体现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在创新案例的讲述中,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以“小支部大能量”为题,把支部15名党员在教学一线和服务社会中取得的成绩做了精彩的总结;学管党支部以学生团建工作为切入点,从认真履行支部职责、落实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展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实效。其他支部的作品也都精心准备,各有特色,体现了医学中专部基层党建工作的实力和成效。通过评委按照评分规则对每一件作品的评价打分,基层党建工作创建案例和微党课分别评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浮新平对本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和微党课评选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重点点评,同时对中专部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准确把握不同阶段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适时推动党建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建立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机制,力争实现“一支部一品牌”目标。(摄影:刘倩倩)

评选活动现场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浮新平讲话

行政党支部优秀微党课展播

护理教学部党支部优秀微党课展播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展示

学管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展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9/18]
明确目标 坚定不...[09/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牢记入党誓言 坚...[04/04]
医学中专部组织全...[12/06]
医学中专部组织开...[05/20]
医学中专部召开“...[03/08]
医学中专部举办202...[06/03]
医学中专部党委理...[04/06]
党员志愿者为春季...[03/02]
聆听革命故事 传...[11/09]
党员志愿者站在学...[05/13]
医学中专部党委把...[02/08]
医学中专部召开预...[11/01]